12 October 2009

感謝n次方

我是幸福的
我是幸運的
我的家人和我所愛的人都在我的身邊,
在我人生的路上就算有難題,總是能迎刃而解,
看看週遭,也許我的問題就不是問題了!

出國的事情看似確定了,要開始努力讀語言了!
我也不知道出國之後的我會是怎麼樣!
也會擔心出國後的我能不能變的更好,
變得更有想法、可不可以和世界接軌!

但我是何其的幸運得到這麼多的支持當然還有金援!!
所有我的朋友、家人、每個我愛的人都給我無限的支持和包容!
這次的進修不再只能抱持著學生的心態!
而是出去求學問了!我希望我能夠做到,能夠得到我所想的!
不管是再哪裡!我知道我有很多愛我的人支持我當我的後盾!
就算前面的路再多辛苦!有再多的挫折對我來說都是甜美的!

謝謝在這陣子聽我雞雞叫的每個人, 希望我能不要再基基 叫了!!
雖然我對於未來還是會龐煌!! 但是就像欣宏哥說的 "莫忘初衷" 雖然剛聽覺的也太老派了巴!!!
但做所有事情的出發點真的都是有最單純的熱情和理想!!我會持續下去的!!
I will ,I know!!!!!

5 comments:

v said...

加油! 至少你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



ps.步要第一次和別人見面 就罵別人歐!!!

大一第一次對你印象最深刻的是
從你口中聽到"賤人"兩個字!!!
ooops

Unknown said...

哈哈!!!我哪有罵人 我超好的!!! 不隨便罵人的!
雖然知道要什麼!但是還是總會胡亂想!!!!!但是我會加油的!! 你也趕快結婚八!

卡美哈美哈 said...

就算會胡亂想可是終究還是做了不是嗎

最棒的就是這樣了啦!!!

v said...

從你口中講出 我會加油的
真的是很奇怪

你是李佳諭ㄟ!!可以的!!!
XD

幹嘛逼我結婚阿 奇怪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我就是太衝動了..少是等到做了才在警張!!!哈哈哈哈哈!!你門也快點找到你門的目標拉!!!!!!!!!!
大家要一起往前!!所以妳們快找!! 嫁人的嫁人!!娶妻的娶妻!!! 寄錢給我的寄錢給我!!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