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October 2009

Paul Smith + Evian

paul smith 大家口中的英倫老頑童!!(超可愛!!)
對他這個Brand 應該不會陌生,看到彩色條紋會想到他,他熱愛他的生活,專注在各種事情上面,更喜歡當個有趣的人,這是多棒的ㄧ件事,我一值相信什麼樣的人生觀會有什麼樣的作品產生,作品種是能反映出設計師的個性和內心,就是這樣的人,他是個可愛的老傢伙,雖然他年紀有ㄧ點點大,但是依然很有魅力,他的魅力是他對生命的熱誠和他對任何事的專注有時後看看他們自己也會被激勵起來,想要變成這樣的人想要用盡每ㄧ分力氣去感受、冒險。

Paul Smith + Evian
ㄧ個喜愛生活的頑童,和法國老品牌EVIAN 的合作,感覺就是會顛覆大家對Evian的原始印象!


看為這影片 我更想去它的辦公室瞧ㄧ瞧了,超多寶可以挖的感覺,可能就一個小型的跳蚤市場,完全忘記了Evian的存在,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好希望以後的我也可以有ㄧ個這樣的工作室!!感覺在那裡面工作,一定會很有趣 也很開心!!!)


ㄧ樣的瓶子 ,換了ㄧ個設計師!也等於換了ㄧ種風格、一種心情。
他的代表彩色條紋放在Evian上面,果然也帶出了年輕的氣息!
但其實我更期待和更會去想像的是如果是Paul會怎麼從新設計瓶身,如何從"心"包裝Evian這個品牌!! 如果能這樣我覺得會更棒更有價值性!!
(但也許是商業成本考量或也許其實他們只是要提升品牌的好感度以及增加品牌目標族群年齡層的廣度吧!!對Evian來說 找有名設計師來做設計可以提高品牌的價值、延伸Evian在時尚品牌圈裡面的地位,因為在影片裡 Paul也有說他從很久很久以前還年輕時就在享用Evian了,這樣更讓Evian讓 Paul 更加的貼近了,喜歡Paul 的人也會因此對Evian有更好的品牌印象,對他們來說實在是沒有什麼壞處阿!也許對他們彼此來說只是小小的CROSSOVER!!但是卻可以產生很大和無形的效益。-)

每個瓶蓋的顏色都不一樣喔!!可以去收集喔!!哇哈哈哈 !!


連盒子也這樣的青春洋溢!!
老頑童連喝水也可以這樣俏皮,讓每件事都變的有趣,用熱愛的態度去做每個細節,每件事都會變得有意義,有價值。這也是我一直告訴自己的!!

感覺的出來他打從心裡的喜歡這些事物!!所以他帶給人們的設計是開心、幸福的!!
Paul是一個鹹不下來的人,也許就是因為他積極努力去享受去體驗人生的態度,他才會有這樣的成就,它讓他的每ㄧ點點時間都過的有意義!!他可以再依天內去四個國家做四個設計,處理不一樣的事情,但我相信他對於這些事情都保有一樣的熱情和堅持!! 我也相信只要你願意努力去做,總有ㄧ天機會一定會在你的前方等著你!!但是如果你連試都不試,連第ㄧ步都不願意踏出, 那機會永遠都會跟你擦身而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