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anuary 2010

A mes familles// To my family// 給我的家人

超快的!!剩下72小時就要離開台灣 飛奔到里昂去展開新的生活了!這幾天東奔西跑就是希望能做好準備,讓一切都能順利成行,今天和家人FAREWELL我也不忘我愛哭的本性,克制的小哭了一場,因為感動得哭了!因為大家的祝福忍不住哭了,因為大家對我的好,給予我的讓我覺得我幸福的像是在作夢,爸爸為了我特地回來幫我送機! 為了我放下手邊繁忙的工作回來台灣!
就是為了帶我到機場!送他這個很愛花錢的女兒出去蕭搖!!!!!!!!!!!!!!!!!!!!!!!!!!!!!!!!!!!!!!!!!!!!!!!!!!!!!!!!
家人的愛是一輩子的!!!!!!!!!!我有這個幸運 ,能得到這麼多的家人製造這麼多的幸福回憶!!!!!!!!!!!!!!
大家一大串得叮嚀我都記住了(我會注意不要太深!!!哈哈哈哈!!)!!!!!!!!!!!還有我不會轉機轉到不見的啦!!!!!!! 大家要快去換視訊電話啦!!!!!!!!!!!!除夕我會跟大家視訊的!!!!!!!!!!!!!

爸爸媽媽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喔!! 爸爸工作固然很重要 但你的身體還是要擺在第一位喔!!!媽媽也是!!要保持心情愉快喔!!!!!!人一開心 很多事情都會有解的!!因為有你們 我才可以出生在這個社會上,剛剛好生在這個幸運的家庭哩!!也才能夠得到這麼多的愛和關懷!!!!因為有你們的全力支持 我才可以依質做自己想做的事!!!一直無後顧的往前衝!!!!!!!!!!!!!!!!!因為你們!!!!!!!!!!!!

靜靜也是喔!!!!!國中是很重要的一步,不管多麼的辛苦都要咬牙撐過去!!要有美好的結果,就一定要比別人花更多倍的心力去讓自己變得更強!!!!(還有可以用我跟你說的那些小撇步喔!!!!!還記得吧!!!!)所以要加油喔!!!

外公(季芳阿姨在麻煩你幫我大聲的念給外公聽了)!!阿嬤(爸爸麻煩你幫我轉達瞜!!)
別擔心你們的孫女!!!!我很兇的!!!!我不會讓自己被欺負的!!!!!!!!!!!!!!!!!!!!!!!!!!!!!!!!!!!!!!!!
台灣最近的天氣變化很詭異很不定!!!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喔!!!!!!!!!!! 我會在那裏努力!!做一個能讓你們驕傲的孫女!!!!!!!!!!!!!!!

阿姨舅舅們

季真阿姨 謝謝你!因為有你我才有這個機會去做這樣的一件事!!!! 讓我能夠多了一次不一樣的體驗!!!!!!!!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夠百分百成功 但我會用盡我的力氣 堅定我的意志去讓自己變得更好 看得更多!!!!!!!!!

季芳阿姨!! 謝謝你在我在很多時候不知道該怎麼做 該怎麼下決定的時候給我很多很多的建議和搞笑!!!!讓我超開心的!!!!!!!!!!!!!!!也謝謝你在我準備出國的這段期間給我很多的支援和協助!!!!!!!! 因為有你!!準備的速度都變快了起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伯玲阿姨謝謝你 在我決定出國的時候給我很多鼓勵和建議!!! 要我勇敢追夢!!!我會把握我所擁有的!!!就因為我擁有的這些愛 我覺得我真的很富有!!!!!!!!!(等我成功!!!!!!!!!!!!!!!!把嫺嫺交給我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舅舅!!!!!!謝謝你給我很多撇步和叮嚀去處理出國的瑣碎事情!!!都超有用的!!!!!!!!!!!!!!!!!!!!!!!!!!!!!!!
季薇阿姨也要謝謝你給我的祝福和禮物 我會加油的 對我來說每一個人的鼓勵都是無價的 因為有你們!!我才能有冒險的勇氣和膽量!!!!!!!

謝謝你們的大禮物!!!!!!!!!!!!!和所有的關愛!!!!!!!!! 你們都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喔!!!!!! 我等你們組團來找我喔!!!!那時候我就可當地陪!!!!!!!!!!!!!!!!!!!!!!!!!!! 等你們來法國看我喔!!!!!!!!!!!!!這樣比較划算啦!!!!!!!!!!!!!!出遊兼探親!!!!!!!!!!!!!!!!!!

愛大家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