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February 2010

aller!!aller!!


現在的里昂正下著他們所謂的小雪
但對我門這些鄉巴佬來說,是多麼新奇的事物!
在里昂的每一天都會著實的覺得自己的渺小
在這認識的很多人,來至各個領域還自各個國度,
理由無它,為了一個夢想!!為了一個對所愛事物的熱誠!
在自己快要枯竭的時候,到某些地方去吸取養分和精華!
去重新思考和定位,把自己放在對的位子上
來到這的時時刻刻,我老是提醒自己不要忘記來到這的目的和決心
這些是我在這往上爬得能量來源
在這
要把在台灣自以為的驕傲收起來
把在台灣的理所當然收起來
在這甚麼都是從零開始,
個體戶的眇小放在法國放在世界上.顯得你的夢想和想法似乎小的微不足道,
世界上多少人看過的多少事是比我還要多很多,
闖過得視界是比我廣很多很多,
我也只能一步一步補強 一步一步健壯
當初堅持要離開台灣是對的,
至少我看到了在台灣會忽略的東西和在台灣視為理所當然的事物,
在這連一本雜誌都被尊重
在這連燈箱廣告都比較吸引人
至少做設計做藝術要有懂得欣賞和尊重的人
才有辦法顯現出他的價值
現在我在這找尋我的價值
找尋屬於我的舞台!
希望不久之後!我能驕傲的跟大家說我找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