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rch 2010

勇氣回來

今天一整天好像就是注定不順利 做什麼事情都沒辦法很順很順!!語言又沒有超顯著的進步,超想大哭的拉!!!!!!!其實自己知道心裡壓力很大擔心做不好擔心不夠好!!!!!!但就是嘴很硬不成認
但這時候
朋友好像就是有心連心的魔力,似乎知道我需要他們,他們就在這時候出現了,台灣和這相差七小時其實真的不算短! 前天晚上和使耽擱的談話 好像就是一次提前的精神喊話,一萬次的加油我真的好需要喔!!!!!!還拖折他不讓他休息!!!!!!!!謝謝使膽歌的飽蓉(我晦明記你的叮嚀)酸然我不事公主小妹但我真的感到好溫馨,好像一直都和大家在一綺衣樣 有時真的好害怕會遺忘了勇氣!!
難得上線的的甜甜和狗狗說好多好多的話 就好像朋友們都在旁邊 好像所有的擔心和壓力和害怕都會隨著朋友們的祝福,煙消雲散!!!對大家來說我都是個堅強的孩子,適應力也超強!!!!我希望我一直都是這樣的孩子!其實我也會害怕也會徬徨不知道自己做的到底對不對正不正確 但好像大家都知道這時候的李佳諭需要大家的力量總會在這時出現在我的身邊

今天下課本來好沮喪 因為覺得自己好若好若 感覺一枕天都在籠罩在壞情緒的陰影下!卻在原本要趕去領 媽媽的包裹下意外領道的是neil先生計來的 我好感動 再從郵局走回家的路上!!!!眼淚都一直在滴 一直在憋!!!!因為我真的好感動!!朋友的力量真的很大!!!!!不論是甚麼小小一鑑識就可以觸動我心裡面最想隱藏的脆弱!!!!謝謝neil 我好喜歡你的禮物 讓我感覺好溫暖!!
謝謝在台灣的朋友!!血謝所有所有給我力兩打氣的朋友 因為我真的很需要!!!!!!
我毀振作的!!!!!!!我想我的勇氣應該快到法國了!
!我感覺的倒!!
我好愛台灣的大家 好想念大笑和好想盡情的跳舞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