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ch 2010

vive //生活

這幾天美麗的天氣像是春天要來了樣子! 整個里昂都有了生氣了起來!冬天和春天的面貌真的大不相同,草地上的花都開了,多道有點誇張噎!(照片之後在捕給大家看)
明天是語言般的期中考!我這個人十分不會考試!順其自然應該會有用八!
四月初會去巴黎一趟,去看看學校 去見見在巴黎讀書的朋友,也是去確定 那就是我之後要去的地方
確認我的選擇 當前的最大功課就是把語言搞好
五月要參加TCF考試 這是我現在的短期目標
短期目標一步一步前進 我相信一定會走到我要去的位子
下一個短期目標 等五月在跟大家說了!先祝福我 五月考試能夠考個好成績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