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rch 2010

le mercredi apres-midi /星期三下午

下午沒課 跑到bellecour去收集靈感 學校旁邊有間 art book 裡面都是滿滿art & design 的書 只可惜沒有設計雜誌 問了店員 “”tu connais la magazine dpi !!!!!!!" 他竟然回答“”pardon!!!je ne sais pas!!!!!" 著實的讓我驚嚇了一陣子 !!試法國太弱 還是店員太弱 法國最自豪的不事藝術和設計嗎!!!!下我了!!
看了些書 看了些店 看了兩場電影 -花39歐 買了carte ( 兩個月無限場次 單買一張票7.5歐 買張卡我只要看六次救回本了!!!!!!!)法文電影沒有字幕 練聽力 好萊烏電影有字幕 練閱讀 不管哪個對我來說都是好事 我想我這兩個月會瘋狂的看電影了 可以換個環境 可以芳鬆心情 可以練習法文
我想他繪事我另一個最佳去處 隨然沒有辦法 完完全全了解和聽得懂但還是可以利用破爛的法文和聽力去分析電影的內容
最近有在想要不要把課掉到上午 這樣可以更加充裕的利用時間 下午還可以上家教課!!!!!感覺這樣才能夠有效的利用時間!雖然馬修老師很好 但我還試想要好好利用時間 !!等這裡的春假結束後 希望可以改變上課的時間!!!


c'est le film francais


2 comments:

Nina said...

這麼好~英國怎麼沒有這樣....
可是我有的話也沒空去看~
還是下載好了.....
不然要去學校圖書館找找了~
我覺得他們書店都不一定很大~
或者看一看上網訂購吧~

وليدالعروي said...

تنظيف بالاحسا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