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May 2010

再告訴一次自己


不論如何李佳諭我都希望你能保有那塊跟我一樣的心:
不放棄任 何可以嘗試的機會
該是你上場的時候,就好好把握讓舞台亮起來吧
還沒試過就說自己不行是愚笨白吃又弱智的行為
能學習就是好事,別怕 苦怕累或怕沒錢,學到的就是你的
不向現實屈服,至少年輕的時候還不要
人生只有一次,什麼都怕怕找藉口不敢做就太不划算了!
我不是 全世界最美的,但是是最特別的女生(這句單純想讚美自己!)


只要我猶疑搖擺的時候 我都會回頭看看楊又真 寫給我的blog 回頭看看自己當初的衝勁和初衷 ,莫忘初衷 是欣宏哥 和我說的話 很久很久以前 !!!!! 我來到這樣的舞台 這樣的世界 想要尋找的是另一塊能讓自己更完整 更好的拼圖 其實就是這麼簡單這麼單純
只是未來的不確定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做到 總是會讓我不自覺的恐慌和害怕 告訴自己”怕屁阿!人生只有一次 現在不做 以後還有機會嗎? 輸掉人生又怎樣!至少你做過了沒有後悔!你看過了大半個世界 想得到的東西要自己去抓住 “
來到了歐洲 看到很多的人很多的事 很深的感觸 想要甚麼就要大聲說出來 害羞退讓不敢 只會讓自己停留在原點上 停滯不前 想要往前 就要付出
要懂得表達自己的聲音 要懂得往前 要有自信 要自我感覺良好 你如果都不覺得自己好 別人怎麼會覺得你棒 你很好!
我雖然很想念台灣 想念家人 想念我的朋友們 但我在這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完成要去做 出國不單單只是為體驗生活 而是希望自己更加強壯 學的更多 學到有別於台灣的東西 看到更大的社會 更大的市場 更大的設計圈 這些是我來這要得到學會的!!!!!!!


這篇單純試想要體醒自己 所以法文的部份就省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