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July 2010

JUIN


六月一下就結束了 去了好多得地方 paris/ annecy / dijon/ beaune/ 還上了兩個星期的課 招待了兩次朋友拜訪里昂 其實還滿不真實的 也算是有累到了
不過好充實的一個月 做了好多的事 看了好多的東西 也買了好多的東西 ,周遭的朋友也來來去去 而我在法國生活也快半年了 法文也小有進步吧 !雖然還差一大段距離 但至少七月的考試分班也有往上爬 對的起自己 也對的起家人了

夏天的台北 和夏天的里昂 生活的模式 大不相同 沒有過多的3C商品 沒有冷氣 沒有風扇 只有微微小風吹入窗口 唯有讓自己沈澱下來 才能享受清涼 早起步行下山去學校 是我現在每天例行的功課 現在的我很享受這樣的生活 真想讓半年前的我 看看現在的自己 有些改變就只有自己知道 但我好希望你門都能看到
還有!別在問我有沒有豔遇了!!!!!!!!!!!!沒有!!!!!!!!都是一些姥狠多倍的人 會黑很多被的人!!!!!!!!!!!!!!!!!!!
其他都沒有!!!!!!!!!!!!!!!!!!!!!!!!!!!!!

No comments: